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三八女神节听障宝宝家长共筑爱巢,让康复更美好

3.8是每一位妈妈的女神节, 语康五加一的爸爸们一起制作给宝妈们送上最贴心的祝福,这代表着爸爸们对妈妈浓浓的爱!
小编整理“爸爸们说”:
“老婆,在这几年里,你为了操持这个家,洗衣做饭,你辛苦了!做为一个贤惠的妻子和伟大的母亲,真的很不容易!我永远爱你和孩子们!会对你们不离不弃!谢谢你,老婆!”
23期瑜初爸爸说:“瑜初妈妈,节日快乐!我知道带小孩子很辛苦!我希望我们共同努力,让瑜初有个美好的未来!”
14期潘睿爸爸说:“今天是38女神节,我代表爸爸们,祝语康五加一的老师和妈妈们节日快乐!祝女神们青春永驻!
家庭永远幸福圆满!感谢语康五加一老师们辛勤敬职的工作,感谢妈妈们为宝宝、为家庭辛勤努力地付出!也祝所有的语康五加一群里的宝宝健康、快乐!祝爸爸们工作顺利!”
……

面对孩子的康复,家里派出的主力军往往多是妈妈,语康五加一的各班爸爸们悄悄地给我们为康复孩子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宝妈们送来一份特别爱的礼物。
这扎扎实实的是用幸福做的馅,用快乐做的皮,满满的祝福,满满的爱!
语康五加一听障儿童家庭康复网络指导中心,创办于2013年9月,寓意五大领域的全面康复加上家庭参与的完美组合。以“教育大于康复”为指导方向,以“为华语地区听障家庭树立正确的家庭康复教育理念”为使命,将致力于推广“家庭康复”为己任,课程理论基础源自“听觉口语法(AVT)”,我们以训练家长的实操能力为教学重点,听力学专家全程为我们的课程保驾护航,实现家长与孩子立体同步发展的目标。
语康电话:020-28185899转8600(8601/8602/8603)
网址:yukang.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