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爱要让你听到”康复教师培训海南站

2012年3月5日至6日,第七期“爱要让你听到”听力语言康复教师公益培训活动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此次培训活动由北京听力协会、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复聪教育基金主办,海南省聋儿康复中心、中龙听语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为学员授课。

[download id=”2″]

北京听力协会

京听协函字〔2012〕2号

关于参加“爱要让你听到”听力语言康复教师
公益培训活动的邀请

 

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了促进和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发展,提高听力语言康复教师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我会将于2012年3月5日至6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第七期“爱要让你听到”听力语言康复教师公益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由北京听力协会、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复聪教育基金主办,海南省聋儿康复中心、中龙听语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爱要让你听到”公益培训开办以来,受到了广大基层康复中心教师的欢迎和支持,本次培训也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为学员授课。
特邀请贵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请及时函复为感。
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
3月4日下午,报到;
3月5日-6日上午,培训;
3月6日下午,离会。
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泰华酒店
参加人员:
限机构相关负责人和聋儿康复骨干教师各1名
培训内容
1、听障儿童康复教育中的多媒体集体教学现场观摩、示范教学、理论讲座、课例解析;
2、听障儿童康复教育中的听力相关理论讲述和案例解析;
3、听障儿童康复自助学习解决方案探讨;
4、听障儿童康复机构建设(待定)
五、有关要求
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往返交通费自理。所有参加人员应严格按照通知日期报到、参加培训和撤离;
请于2012年2月24日前,将参训人员回执传真至中龙听语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电话:010-84651497 传真:010-84636700
联系人:
附件:回执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四日
北京听力协会



[download 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