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Freedom言语处理器

Freedom言语处理器专为适应您的生活而设计,具有可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听声体验的强大功能。由于Freedom独特的声音增强技术SmartSoundTM 2,无论是在人群中、餐厅里、会议中或是听您喜爱的音乐,您都不会再有任何听力困扰,各种情形下都能获得最佳听声体验。这意味着您可以更加轻松地听到声音,从而有更多的精力与周围人紧密联系。
Freedom言语处理器的核心是集成在单个微芯片上的四个微型电脑。它们拥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因此造就了全世界最先进的人工耳蜗系统。
另外,Freedom还可以灵活适应您的生活 – 而不是让您来适应它。Freedom灵活多样的佩戴选件可以让您在几秒钟内就从耳背式 (BTE) 处理器切换到体佩式。而且Freedom是防水的,所以能够耐受生活中时有发生的意外情况。

Freedom言语处理器具有以下几个功能特点:

1、防水:因此您在听声时可以充满信心。
Freedom处理器的防水能力达到严格的IP44国际标准,并可耐受潮湿、活跃的生活和日常生活中的意外情况。
2、两个麦克风:使用两个麦克风,改进听声性能 。唯一同时具有定向和全向麦克风的处理器,帮助您在各种环境下听声。
3、指示灯:指示灯使父母放心 。儿童指示灯使父母放心,因此您知道您的孩子能够听见。
4、内置磁感线圈:轻松打电话 。科利耳公司(Cochlear)的内置磁感线圈功能使打电话变得轻松。只需按一下按钮,处理器即可拾取电话信号——声音响亮清晰。
5、简单的可锁定控制按钮:易于使用、可以锁定的控制按钮 。按钮控制易于使用,可以锁定,防止意外更改设置,尤其适用于儿童。
6、SmartSound2:使用SmartSound TM 2在各种情况下都听得一清二楚 。通过四个微型电脑,SmartSound TM 2可对您的听声环境作出反应,在具有挑战性和喧闹的情况下提供最佳听声效果。这项技术为您提供四种助听程序,让您在现实环境中能够获得最大的益处——日常、噪声、专注、音乐。
7、维持全天的电池使用寿命:一整天的电池使用寿命 。对大多数用户来说,电池用量可达一整天,而且您可以选择标准或充电电池。
8、内置诊断功能:内置帮助功能 。包含全面的内置帮助功能,可以自动探测并诊断常见问题。
9、想听什么就听什么,想什么时候听就什么时候听 。Freedom拥有范围最广的言语编码策略,为您提供首选的助听解决方案。
10、各种颜色选择 挑选各种隐秘或富有活力的颜色选择和易于更换的附件。

三种言语处理器的选择:

⒈小儿配戴式(Babyworn ™)
小儿配戴(Babyworn)专为婴儿和年幼童设计,让耳背式控制器可以挂在衣服上。这种智慧的轻巧设计可让宝宝们自由探索和体验声音。耳背式的言语处理器组件依然贴附在儿童的耳朵上,确保声音质量和听力不受影响。
⒉体配式(Bodyworn )
对于喜欢按钮较大或是活跃的成年人,以及儿童在游戏时间的跳跃吵闹,Nucleus Freedom体配式控制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种控制器十分坚固耐用,并且使用简单;具有一个LCD屏幕,可以轻松查看设置和进行变更。
⒊耳背式(BTE)
Nucleus Freedom标准BTE控制器适合年龄较大的儿童和成年人使用。其外形优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是最受欢迎的配戴选择。

“Freedom言语处理器”上的2条回复

言语处理器是人工耳蜗的一部分,单独使用无效,必须经过完整手术。这个言语处理器模糊印象是5w左右,不确定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