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北京听力协会召开第一届三次理事会

2013年1月18日,北京听力协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普仁医院顺利召开。北京听力协会会长万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树峰,副会长刘莎,监事长卢山等人以及首都听力学及言语康复领域专家、学者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聋康网讯 2014年1月18日,北京听力协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普仁医院顺利召开。北京听力协会会长万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树峰,副会长刘莎,监事长卢山,监事陈振生,常务理事孙喜斌、金昕,理事龙墨、李永新、张华、詹膑等人以及首都听力学及言语康复领域专家、学者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听力协会副会长王树峰主持。

北京听力协会会长万敏首先向大会作北京听力协会《2013年工作报告》,会上由副会长王树峰宣布北京听力协会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副会长刘莎宣布增补四位理事的名单,他们分别是:SONOVA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的听力学家田岚博士,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喉科研究所陈雪清主任,北京协和世纪听力中心张建一主任,北京博之声科技有限公司曹伟红总经理。在副会长王树峰还介绍了听协2014年的工作计划之后,与会的各位理事积极发言,就听协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协会2014的发展建言献策:强调要从提升自我发展空间,储备专业人才力量,加强行业标准化建设,加大媒体宣传力度等方面创新发展。北京听力协会监事长、原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宣传部部长卢山提出发展会员之家、提高协会内部人员专业素质是壮大协会力量的主要途径;北京听力协会常务理事、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孙喜斌教授在会议上指出,规范继续教育、加强行业标准化建设将是专家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新增理事张建一在发言中指出,要明确协会的发展最终要把落脚点放在听障人士上。

北京听协协会会长万敏女士最后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与会人员长期以来对听协的大力支持,感谢耳听美公司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协会将在各位理事的共同关心和支持下,尽其所能服务听障人群,将与各位理事和同仁一起共谋听力康复事业持续发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新一年协会的发展提供了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思考和行动方向。2014年,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听协将在北京市科协的领导下,在北京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更加充分地认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充分地集合最优势的资源,充分地发挥自己的作用和能力。

听力事业是一项惠民利民的系统工程,任重道远。2014年,协会将延伸工作手臂,拓宽合作渠道,更主动地加强与政府、企业及其他社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也将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懈努力。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giglio hogan
prada purse
prada shoes for men
prada shoes for men
jordan retro 11
jordan femme
outlet prada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120
black mulberry tree
hogan rebel u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