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康明斯员工参与咿呀总动员第73期活动

2014年9月24日,康明斯公司一行23人组成志愿团队来到北京听力协会咿呀总动员活动现场,与昌平区扬帆语训中心的听障孩子们度过了愉快温馨的下午时光。

聋康网讯 2014年9月24日,康明斯公司一行23人组成志愿团队来到北京听力协会咿呀总动员活动现场,与昌平区扬帆语训中心的听障孩子们度过了愉快温馨的下午时光。

康明斯公司秉承“以康明斯动力建设更美好生活”的愿景,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并联合北京听力协会,将率先为三所民办康复中心捐赠图书室,实施“图书馆计划”。此次他们近距离接触听障孩子,通过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听绘本、玩游戏、制作手工,与听障孩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并为听障孩子的良好表现所惊叹。后续他们也将有计划持续地参与咿呀公益活动,让更多听障孩子感受关爱和快乐。

关于咿呀公益

咿呀公益项目执行五年来,通过开展咿呀总动员、咿呀绘本阅读以及咿呀帮扶救助等一系列关于听障儿童的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的广泛关注、听障儿童家庭的广泛认同,以及上级政府的充分肯定。

2014年,被首都文明委评为“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岗”,咿呀总动员成为“首都志愿服务示范项目”;2012、2013年度,咿呀总动员被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评为“北京社会组织公益行”优秀公益活动;2012年,被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童缘资助项目评选为执行机构。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chaussures de foot
hollister online shop deutschland
jordan 6
fake prada bags
mcm handbags
prada bag price
toms outlet
chaussure de basket
ray ban sunglasses on sale
hollister frankf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