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200名听力障碍者免费验配助听器

7月24日,记者从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残联了解到,今年,莲都已为195名听力残疾人和5名听障儿童每人验配了一套助听器。截止2012年底,莲都区残联已配送了553套助听器,使500多名听障残疾人得到了有效康复,实现“有声沟通”。

7月24日,记者从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残联了解到,今年,莲都已为195名听力残疾人和5名听障儿童每人验配了一套助听器。

据了解,此次为残疾人配送的斯达克助听器由美国最大的听力技术公司提供,品优质好,市场价每副上万元。经政府统一招标采购后,由定点的专业机构提供免费验配、维修、咨询等技术服务。残疾人朋友只要凭残疾证和申请表就可到指定的服务机构免费验配助听器。

浙江省残疾人康复工程的助听项目,自从2008年开始实施以来,莲都区残联每年都为有康复需求和适应指征的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到2012年底已配送了553副助听器,使500多名听障残疾人得到了有效康复,实现“有声沟通”。

此外,对使用助听器无效的1-17周岁重度听力残疾儿童和青少年,经筛查符合手术条件的即可申报免费人工耳蜗手术,术后进行系统康复训练,最终达到能听会说的程度,可以与人正常交流。去年,莲都区为3名聋儿成功实施了人工耳蜗手术,目前这三人正处于康复训练阶段,相信将来他们能像其他正常孩子一样学习、工作和生活。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hermes birkin prezzo
borsa birkin hermes prezzo
cheap prada bags
high top toms
ray ban 3025
occhiali ray ban

portafoglio prada

black timberlands

timberland boots sale

mulberry purse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