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郑州市残疾人保障法贯彻情况

11月15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莅临郑州市,先后来到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青龙山残疾人启智中心,察看了郑州市对于残疾人的技能培训、聋儿语言训练、假肢安装康复训练等情况。

11月15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莅临郑州市,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记鑫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青龙山残疾人启智中心,察看了郑州市对于残疾人的技能培训、聋儿语言训练、假肢安装康复训练等情况。

据了解,郑州市共有50多万残疾人。全市各级政府把残疾人事业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算,并出台了《加快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政策,残疾人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法制化、规范化。对符合城市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残疾人家庭做到应保尽保,优先安排配租廉租住房。符合城乡低保条件的残疾人,全部纳入低保范围。全面实施残疾学生免费义务教育政策,逐步实行残疾人免费接受中等职业教育等。为了促进残疾人就业,郑州市确定了市职工大学、市电大等10所院校为残疾人职业培训教学点,免费开设家电维修、电焊、汽车修理等30多个专业培训。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prada shoes for women
black timberlands

borsa alviero martini

borsa hermes kelly
hogan bari
timberland boots sale
prada bags uk
wayfarer ray ban
occhiali da sole gucci
scarpe hogan u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