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聋康机构通讯》简报将推出第一期

聋康网将于近期推出第一期《聋康机构通讯》简报。

《聋康机构通讯》简报是聋康网面向中国各级聋儿康复机构推出的一份内部通讯。该通讯以资讯内容为主,每两个月出版一期。目前,简报内容主要划分为 “热点关注” “康复机构建设” “专家观点”“咿呀悟语”四个栏目,其中前两个栏目主要针对康复机构的建设和发展,后两个栏目从学术理论和实际教学两个方面对康复机构的专业教育提供指导和参考。

我国目前有32个省级聋儿康复中心, 600多个市级聋儿康复中心,1400多个社区康复机构,还有众多语训部和民营康复中心。然而,就目前来看,这些机构由于缺乏专业指导和行业交流平台,在推动听障儿童康复教育发展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

因此,随着两会的召开,聋康网特别策划并推出了《康复机构通讯》,将以专业详实的信息为康复机构的发展提供专业指导,为基层康复教师的提升提供交流平台。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可登录http://tongxun.deaf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