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最新骨锚式助听设备中国巡展

科利耳公司于5月15在北京、5月22日在青岛、7月23日在广州分别举办了最新骨锚式助听设备中国巡展。其中北京和广州两场巡展都分别有100余名医生、听力师和康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了专家讲座,研讨交流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介绍了Baha的适应症选择、工作原理等内容。还就早干预、早治疗的重要性和临床试验结果和与会者进行的分享。

会议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进行讲座,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韩东一教授,北京协和医院曹克利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杨仕明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戴朴教授,北京同仁医院李永新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榕教授,广州珠江医院郭梦和教授,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郑红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锡辉教授等等。

会议还邀请了科利耳公司研发生产Baha的瑞典总部专家Mark Flyn将国际上应用Baha的经验与国内专家进行了分享。

▲5月15日北京巡展现场
▲中国第一位Baha软带配戴者(左一)
▲7月23日广州巡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