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第三届全球华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大会

聋康网讯 2011第三届全球华人耳鼻喉头颈外科大会暨台湾耳鼻喉科医学会年会将于2011年11月11日—12日,在台湾高雄金典酒店举行。
此次会议的主旨在于促进国际交流,并与各位与会者建立良好的友谊关系,以及进行最新医疗新知的交流。在这两天的会议中,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可以就耳科学、鼻科学、咽喉科学、头颈外科学、小儿耳鼻咽喉科学、听力言语学等诸多方面的进展进行深入探讨

聋康网讯 2011第三届全球华人耳鼻喉头颈外科大会暨台湾耳鼻喉科医学会年会将于2011年11月11日—12日,在台湾高雄金典酒店举行。
此次会议的主旨在于促进国际交流,并与各位与会者建立良好的友谊关系,以及进行最新医疗新知的交流。在这两天的会议中,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可以就耳科学、鼻科学、咽喉科学、头颈外科学、小儿耳鼻咽喉科学、听力言语学等诸多方面的进展进行深入探讨。同期还举办台湾耳鼻咽喉科医学会第91届年度医学研讨会大会。
世界华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于2006年底正式注册成立。主席为韩德民,副主席为唐志辉和许权振,理事包括程正昂、方深义、韩德民、韩东一、Lee KJ.、唐志辉、王德云、韦霖、吴志福、萧安穗、许权振和周梁,秘书长为张罗。学会每2年召开一届全球华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大会,承接学会精神,充分展示世界华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学者最新的学术成就。
目前,世界华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北京办事处设立在《中国医学文摘耳鼻咽喉科学》杂志社,配有1名秘书处理相关事务。办事处主要负责为第三届华人会收集内地医师投稿,组织内地的参会代表并安排签证事宜。
第一届全球华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大会于2007年5月在北京举行。第二届全球华人耳鼻喉及头颈外科学术大会于2010年6月在澳门举行。大会主题为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与有关专科的综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