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2011峰力“美人鱼”儿童听力康复论坛(武汉站)

2011年9月3日,2011峰力“美人鱼”儿童听力康复论坛在华中地区最大的都市“江城”武汉拉开了帷幕。此次会议主要由峰力听力集团及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美声听觉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湖北省较有影响力的一次学术交流会。

2011年9月3日,2011峰力“美人鱼”儿童听力康复论坛在华中地区最大的都市,“江城”武汉拉开了帷幕。此次会议主要由峰力听力集团及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美声听觉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湖北省较有影响力的一次学术交流会。邀请了美国听力学家杨欣怡博士、首都解放军总医院王秋菊教授、北京儿童医院张亚梅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医院张天宇教授、广州儿童医院罗仁忠教授、武汉大学附属医院吴展元教授、武汉市儿童医院徐忠强主任、武汉儿童医院王智楠教授、峰力集团市场部梁洪斌总监、峰力华南区销售经理江显全等众多知名专家出席了此次论坛。

此次会议是湖北省儿童听力康复中最盛大的一次学术交流会,来自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等周边省份的医生均纷纷报名参加。会议当天,与会学员达到约100人,除此之外,还有25个听障家庭也参加了此次论坛。专家们对现代儿童助听器发展趋势及选择、移频助听技术在儿童听力康复中的应用,如何优化儿童听力康复效果以及儿童听力损失的常见因素等主题进行了讲解与报告。会议中听障儿童的家长踊跃的向在场的专家提问,专家们为听障父母心中的疑虑一一作答。

此次会议,听障家长认知了孩子的正确康复之路,同时也让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能亲身体会到这种大家庭的气氛,加深了医患间的了解及互动。


“美人鱼”给予很多听障小孩带来了奇迹,峰力公司也将为听障家庭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平台,让我们携手为听力康复事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峰力将成为用户满意,行业信赖的行业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