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重庆市万州区13名聋儿免费获救助

5月5日,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同助听器公司验配专业技术人员,来到重庆市万州区特殊教育学校为聋儿验配助听器。经过技术人员的筛查、调试,该校13名符合条件的聋儿都免费配戴上了合适的助听器。

5月5日,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同助听器公司验配专业技术人员,来到万州区特殊教育学校为聋儿验配助听器。经过技术人员的筛查、调试,该校13名符合条件的聋儿都免费配戴上了合适的助听器。
当日,工作人员在31个学生中经过筛查,其中有13名孩子符合条件。田郡威就是这次救助活动中的13名幸运儿之一。在助听器验配专业技术人员和残联工作人员及学校老师的帮助下,田郡威认真接受专业仪器的听力测试。经过反复测试后,他符合安装条件,工作人员细心地为他安装上助听器。通过电脑的调控,工作人员反复询问田郡威配上助听器的感受,经过一遍又一遍耐心调试,直到在他最佳感受范围内,最后确定好了助听器的音量。专业人员还为其就助听器的日常配戴进行了指导,讲解了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随着一个个助听器的成功调试,孩子们的脸上满是喜悦之情、幸福之感,手还不停地比划着心中的激动与高兴。据介绍,这批助听器将在5月中旬配送到孩子们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