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爱的分贝”聋儿走上央视

11月23日,接受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项目组救助的一名长沙聋儿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梦想合唱团》的节目录制,现场有企业家表示愿意资助这位聋儿的手术费用。目前,“爱的分贝”聋儿救助项目长沙站公益活动仍在寻找符合条件的聋儿。

11月23日,接受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项目组救助的一名长沙聋儿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梦想合唱团》的节目录制。任贤齐、周笔畅等8位歌手为这名聋儿倾情演唱了歌曲《亲亲我的宝贝》。
据“爱的分贝”聋儿救助项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娟介绍,节目录制现场长沙队队员和聋儿家长的表现都很让人感到,还有企业家现场表示愿意资助这位聋儿的手术费用。
目前,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项目与长沙晚报独家合作发起的“爱的分贝”聋儿救助项目长沙站公益活动仍在寻找符合条件的患儿。资助对象主要为两类,即:人工耳蜗资助对象,资助0-7岁具有中国国籍的贫困聋儿,以及符合感音神经性耳聋,重度以上听力损失两项条件;语言康复资助对象,资助0-7岁接受康复训练的贫困聋儿。
王娟表示,符合条件的长沙本地7岁以下的贫困聋儿,其家庭均可通过长沙晚报热线96333报名,符合条件的聋儿将得到“爱的分贝”人工耳蜗手术资助和语言康复资助。同时,“爱的分贝”也欢迎爱心人士和企业积极为更多的贫困聋儿捐赠爱心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