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七彩梦行动计划”带来了福音

4月15日,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为2岁的一名听障儿童进行了术后电子耳蜗开机,这是该院和黑龙江省聋人康复指导中心共同承担的“七彩梦行动计划”的生动一幕,这一工程先后资助108名耳聋患者进行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均获得成功。

4月15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耳鼻喉科的医生为2岁的一名听障儿童进行了术后电子耳蜗开机,一下子听到了外面的声音,孩子并未欢笑,而是惊恐地大哭起来,显然他还不适应有声世界,他的母亲喜极而泣,孩子终于告别无声世界了。这是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和黑龙江省聋人康复指导中心共同承担的耳聋福音工程“七彩梦行动计划”的生动一幕,这一工程先后资助108名耳聋患者进行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均获得成功。

据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耳鼻喉科徐平主任介绍说,先天性神经性耳聋病人占耳聋患者的60%,并以每年新生三万听障儿童的速度增长。目前使重度以上耳聋患者重返有声世界的最好方法是进行人工耳蜗植入,但耳蜗植入费用昂贵,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负担。

“七彩梦行动计划”是中国残联为开展残疾儿童抢救性治疗和康复,使贫困残疾儿童得到康复而实施的一项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2011年至2015年,中央财政安排专项补助资金,支持各地实施这一项目。“七彩梦行动计划”资助对象为符合条件的城乡有康复需求的贫困残疾儿童,其中优先资助城乡低保家庭的贫困残疾儿童。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prada sunglasses women
ray ban rare prints
louboutin pas cher
hermes h belt
ray ban wayfarer misure
prada wallet
louboutin for men
hogan con zeppa
hogan scarpe donne
ray ban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