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人工耳蜗捐赠救助听障儿童

10月10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北京获赠峰力公司、美国领先仿生有限公司捐赠的总价值258万元人民币的助听器和人工耳蜗,用于救助听障儿童听力康复。据悉,由峰力品牌发起并主办的国际儿童听力大会将于2014年4月在上海召开。

10月10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北京获赠峰力公司、美国领先仿生有限公司捐赠的总价值258万元人民币的助听器和人工耳蜗,用于救助听障儿童听力康复。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费薇在捐赠仪式上说,sonova(索诺瓦)听力集团及其所属的峰力公司、美国领先仿生有限公司是该基金会的老朋友。几年来,两家公司多次捐赠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峰力美人鱼助听器、ab人工耳蜗、用于聋儿教学的动态调频设备和项目配套资金等,为听力残疾康复事业做出了贡献。

费薇说,今天,两家企业再次捐赠支持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助听器和人工耳蜗,用于开展救助听障儿童听力康复工作,是与中国长期友好合作基础上的又一项丰硕成果。

她表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协调组织好两家公司捐赠助听设备的使用工作,珍惜好、使用好企业的爱心捐赠,救助最亟需的听障人士,帮助他们走出无声世界。

据悉,由峰力品牌发起并主办的国际儿童听力大会将于2014年4月在上海召开,作为第一个在中国大陆召开的国际听力学盛会,必将为中国的儿童听力事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机会,同时峰力(中国)还在积极筹备建立中国研发中心,全面推进中国听力学学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