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斯达克闪亮2013年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

10月10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卫生部、海关总署、民政部等近10个中国中央政府委、部、局支持的2013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3天,斯达克受邀参展。

聋康网讯 10月10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卫生部、海关总署、民政部等近10个中国中央政府委、部、局支持的2013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3天。斯达克受邀参展,秉承“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在斯达克中国董事总经理胡晓宇先生的领导下,斯达克以最具创新设计的展台,充满互动的产品体验及技术展示环节,饱满的团队热情,闪亮2013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成为展会期间听力行业中最引人注目的展台。

10月09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勇,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张海迪女士参观即将开幕的2013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在斯达克展台,王勇副总理及张海迪女士认真听取了斯达克工作人员的介绍。在了解斯达克为中国听障人群的所提供的优质助听器产品,创新技术及专业服务后,特别是斯达克大爱无疆的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国务院副总理王勇说到:“你们(斯达克)公司的理念是今天好于昨天,明天好于今天,这个很好,我也祝你们今天好于昨天,明天好于今天。”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张海迪女士说到:“ 我也祝愿你们(斯达克)明天更好于今天。”


国务院副总理王勇,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张海迪女士参观斯达克展台

10月10日,西安市残联邸副理事长及西安市残联领导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专程参观斯达克展台。桂林市残联吉书记,王副理事长及桂林市残联的领导也于10月11日专程来到斯达克展台,深入了解斯达克的创新技术,专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和公司理念。在参观结束后,吉书记说到:“斯达克中国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我们相信,斯达克中国团队的合作将让我们更深入的相互了解,相互学习。”


桂林市残联吉书记,王副理事长及桂林市残联的领导参观斯达克展台

展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残联的领导,助听器经销商朋友,助听器用户及众多听障朋友在斯达克展台驻足参观,通过斯达克不同展区深入了解斯达克优质的听力解决方案,优质的助听器产品和技术,感受斯达克“创新科技”所带来的极致体验, 共同祝愿斯达克“今天好于昨天,明天好于今天“。


斯达克中国董事总经理胡晓宇先生欢迎中国康复器具协会副会长,中国康复器具协会全国助听器人工耳蜗专业委员会卞卫国主任参观斯达克展台


观众聆听斯达克展台听力大讲堂讲座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louboutin booties
michael kors bags
toms clearance
prada shoes
prada sunglasses men
spaccio timberland pero
hermes scarf
cheap toms
prada handbags
toms wed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