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奎屯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挂牌成立

近日,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编制委员会研究批准,由奎屯市残联、市教育局联合组建的奎屯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在市实验幼儿园挂牌成立。

近日,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编制委员会研究批准,由奎屯市残联、市教育局联合组建的奎屯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在市实验幼儿园挂牌成立。

奎屯市聋儿语训部占地面积851平方米。设有教室、音体室、康复室、单训室等,拥有4名特教老师、1名保健医生。自2005成立以来,聋儿语训事业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共招收残疾听障儿童203名,其中有112名经过康复训练后升入普通中小学接受义务教育。特别是自2006年以来,又相继开展了智残儿童康复训练,设立了启智班,有49名智残儿童得到康复训练,现有20名残疾儿童接受培训,其中聋儿6名,智残11名,孤独症3名。目前,奎屯市聋儿语训部已从单一的聋儿语训部已经扩展为智残和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为主体的综合性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经过近十年的教学改革,积累了一套丰富的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工作经验,培养出了一支观念新、业务精的教师队伍,多次受到国家、自治区、伊犁州残联及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

奎屯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挂牌成立,无疑是进一步推进奎屯市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改善和恢复残疾儿童身体功能,提高生存质量和社会参与能力的有效手段,将为奎屯市及周边地区患有语言障碍、脑瘫、弱智、孤独症适龄儿童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地抢救性康复训练,将对促进全市残疾儿童健康成长、造福广大家庭有着深远的意义。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jordan retro 13
black on black toms
timberland donna
herbag hermes
ray ban online store
prada sunglasses men
jordan retro
scarpe gucci uomo
prada shoes for men
toms wed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