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残疾人配无障碍手机

8月14日开始,海珠区残联将第二批972台视力、听力残疾人无障碍信息终端发放到残疾人手中。这个终端其实是一部特别定制的智能手机,去年以来,该区共投入245万元为2250多名听力、视力残疾人配发无障碍信息终端,提高了他们的生活水平。

发出高分贝异响,马上震动闪烁提醒听障人士警惕危险;可以用20多种地方方言将文字转为语音,方便视障人士……对于视力、听力残疾朋友来说,一件合适的辅助器具就像眼睛、耳朵,可以使他们看得更清楚、听得更清晰。8月14日开始,海珠区残联将第二批972台视力、听力残疾人无障碍信息终端发放到残疾人手中。这个终端其实是一部特别定制的智能手机,去年以来,该区共投入245万元为2250多名听力、视力残疾人配发无障碍信息终端,提高了他们的生活水平。

据了解,为落实好视力、听力残疾人家居无障碍改造这一项民生实事工程,海珠区残联联同各街道残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视力、听力残疾人家居无障碍改造,无障碍信息终端就是一个主要的环节。海珠区残联将无障碍信息终端发放方式由原来残疾朋友自己到社区领取转变为集中发放、统一培训,分别在18条街道举办现场培训会,把无障碍信息终端送到残疾朋友手中,并邀请了专业技术人员讲解。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mulberry factory shop online
louboutin booties
chaussures hommes
pochette prada
hermes garden party bag
hollister online
prada sunglasses
hollister frankfurt
occhiali persol
toms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