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第103期咿呀总动员圆满举办

4月23日,咿呀总动员在北京昌平区舒耘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咿呀团队和首医大红会咿呀小组陪伴着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美好的下午。

聋康网讯 4月23日,咿呀总动员在北京昌平区舒耘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咿呀团队和首医大红会咿呀小组陪伴着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美好的下午。大家在茂盛挺拔的樱桃树下听故事、做游戏,阳光透过枝缝,闪烁的都是童年的美丽。


音乐律动游戏:咚咚与嗵嗵


亲子游戏:玩法多样的彩虹伞

路途的颠簸和漫长虽然让人有些疲惫,但真正见到了小朋友,便不想一点怠慢。和他们一起游戏,看着他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大家的心情像今天的天气一样明媚。


王钊老师讲绘本《森林钢琴》


小朋友大方的做自我介绍


吸管排箫有点难,志愿者协助小朋友

小朋友就像那天的太阳一样充满活力,在院子里四处奔跑,在座位上喳喳地喊闹。做游戏时又很配合地积极踊跃,手工课上还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看上去是我们服务小朋友,其实他们给所有志愿者的快乐也很多好。


有爱的小船,会乘风破浪

 樱桃树下的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