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与聋儿零距离接触

——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来我中心与孩子们互动

2008年9月18日,中国人民大学的大学生一行12人来我中心与孩子们共度了欢乐和谐的下午时光。

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中国人民大学校团委组织了一些大学生爱心志愿者,来我中心与孩子们零距离接触。志愿者们的到来,给孩子们带了无限的惊喜,看着那些哥哥姐姐们可爱的脸庞,孩子们都激动的喊起来了并跑上前去抱着他们。志愿者们带来了精美的小礼物,与孩子们玩游戏、做手工、贴贴花,在玩耍过程中,孩子们开朗的笑声、志愿者们愉快的心情,足以表明,他们之间关系是多么的融洽。

14:30——16:30之间的两个小时,孩子与志愿者们感情逐渐加深,由于时间原因,当志愿者们要离开时,“依依不舍”一词是对他们之间关系的最好诠释。

当离开之际,志愿者们都表示,以后还会来看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与他们再续感情!

活动时间:14:30——16:30

活动地点:大厅

参加人员:小、中班全体师生

莎利文康复中心
200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