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一路上有你—聋康网两周年庆典

2009年9月30日,聋康网两岁了!

2009年9月25-26日聋康网全体员工在十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路上有你—聋康网两周年庆典活动”,自编自演、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让整个庆典充满了欢声笑语,其间的点点滴滴无不彰显着这个年轻团体的智慧和强大的生命力!

作为听力语言专业门户网站,聋康网正式开通于2007年国际聋人节,以致力于听障人群康复事业的发展为宗旨。自开通以来,凭借强大的专业支持、坚实的研发与经管团队,迅速成长为国内该领域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听力语言健康网络媒体,并先后与国家及地方相关组织、单位展开成功合作:

2008年10月,聋康网成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旗下网站。

2009年2月28日,聋康网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共同发起“聋儿成长行动”。

2009年3月28日,聋康网与中华医学会联合主办“2009年全国听力及言语专家论坛”。

……

现在,聋康网正在推出以“咿呀总动员”“聋康公益讲堂”为主的一系列公益活动,有关人士表示:“这些活动的开展将会为提升聋儿康复领域的专业水准,推动聋儿康复事业的发展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在过去的两年里,虽然有过挫折,但是因为有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对这份事业的热爱,聋康网也收获了更多成功的喜悦和对未来的美好希望。现在,随着活动的开展,聋康网越来越得到包括听障儿家庭、专家、厂商在内的行业各领域人士的认可。

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聋康网收获了一份希望,更收获了一份坚定的信念!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将会和行业内各领域人士携手前行,用爱心和努力换取更多的笑颜!

一路有你,就有希望!这个秋天,我们一起前行!

▲聋康网董事长万敏女士讲话

▲聋康网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