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辽宁沈阳举行聋儿助听器捐赠仪式

“资助沈阳聋儿项目”慈善助残助听器捐赠仪式7月1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上海阎宝航社会公益基金会向沈阳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80台助听器,总价值110万元,将为沈阳市40名贫困聋儿进行验配及配戴。

“资助沈阳聋儿项目”慈善助残助听器捐赠仪式7月1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中国市长协会驻会副会长、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陶斯亮女士,上海阎宝航社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阎明光女士,沈阳市领导鞠秀礼、祁鸣出席了捐赠仪式。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上海阎宝航社会公益基金会向沈阳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80台助听器,总价值110万元,将为沈阳市40名贫困聋儿进行验配及配戴。鞠秀礼为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和上海阎宝航公益基金会颁发功德牌,祁鸣作了讲话。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参观了沈阳市残疾人辅具中心,并一同看望了正在进行助听器验配的40名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