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第38期咿呀总动员圆满完成

2013年1月11日,咿呀总动员迎来了第三十八期活动。本期活动是在北京市朝阳区澳美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活动围绕“过新年”的主题展开,融入绘本阅读《团圆》、亲子游戏“置办年货”等活动,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氛围!

聋康网讯 2013年1月11日,伴随着新年的即将来临,咿呀总动员迎来了第三十八期活动。本期活动是在北京市朝阳区澳美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参与家庭7组,参与志愿者3人,大家积极承担角色分工,短时间内完成了彩排及现场准备活动。
本期活动围绕“过新年”的主题展开,由玉珊老师主持,志愿者协助完成。活动融入绘本阅读《团圆》、亲子游戏“置办年货”,在《新年HOHO》的儿歌律动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通过律动游戏,小朋友们将新年祝福大声地传递给了在场的所有人;在“置办年货”游戏中,小朋友们不仅了解到过新年要准备的年货,还体验到了和爸爸、妈妈一起购置年货的乐趣。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过年氛围。瞧,在绘本《团圆》阅读活动中,大家听得多开心!
咿呀总动员是以“亲子●游戏●社交”为主旨,面向听损儿童家庭的公益项目,由北京听力协会、复聪教育基金及聋康网共同发起。每月两次咿呀总动员康复机构现场活动和两次义工工作会,有兴趣参与义工工作的朋友们可以联系 我们:
微博:咿呀总动员
邮箱:yiyargroup@gmail.com
电话:18610006086 毛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