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第43期咿呀总动员——走进漂亮妈妈康复中心

2013年5月11日,咿呀总动员迎来了第四十三期活动。本期活动是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漂亮妈妈康复中心开展,共有10组听障家庭、9位咿呀志愿者参与。活动迎合了即将来临的“母亲节”氛围,旨在培养孩子们感恩的意识和情怀,并在欢快的游戏氛围中获得欢乐、知识和技能的提升。

聋康网讯 2013年5月11日,咿呀总动员迎来了第四十三期活动。本期活动是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漂亮妈妈康复中心开展,共有10组听障家庭、9位咿呀志愿者参与。活动迎合了即将来临的“母亲节”氛围,旨在培养孩子们感恩的意识和情怀,并在欢快的游戏氛围中获得欢乐、知识和技能的提升。

2013年,咿呀总动员计划开展20期主题活动,本期活动围绕“母亲节——我爱妈妈”为主题展开。活动共分四个环节:暖场游戏中,小朋友们、家长和志愿者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圈,边唱儿歌边做动作,小朋友们大胆地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和老师一起看图画朗诵感恩诗歌;绘本阅读环节由志愿者暖暖老师第一次尝试给小朋友们讲述生动的故事——《我妈妈》;亲子游戏环节由游戏导师楠楠老师带领完成,小朋友们跳过呼啦圈,给妈妈送去了美丽的康乃馨;素质课环节,小朋友们在妈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做成了漂亮的花。活动受到家长、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咿呀总动员是以“亲子●游戏●社交”为主旨,面向听损儿童家庭的公益项目,由北京听力协会、复聪教育基金及聋康网共同发起。由下设咿呀听语义工社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每月两次咿呀总动员康复机构现场活动,有兴趣参与义工工作的朋友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微博:咿呀总动员
邮箱:yiyargroup@gmail.com
电话:18610006086 毛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