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第44期咿呀总动员以“庆六一”为主题开展

2013年5月25日,咿呀总动员迎来了第44期活动。本期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天云听力语言康复训练中心开展,共有15名听障儿童家庭、2组健听家庭、16位咿呀志愿者参与。活动围绕“庆六一”主题开展,特别邀请了阅读推广人、接力出版社资深编辑@大头哥哥 来给小朋友讲故事。

聋康网讯 2013年5月25日,咿呀总动员迎来了第44期活动。本期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天云听力语言康复训练中心开展,共有15名听障儿童家庭、2组健听家庭、16位咿呀志愿者参与。活动迎合了即将来临的“儿童节”氛围,旨在让孩子们在欢快的游戏氛围中感受节日的快乐,感受生活的幸福。

2013年,咿呀总动员计划开展20期主题活动,本期活动围绕“庆六一”主题开展。暖场游戏中,所有家庭围成一个大圆圈,边唱《吹泡泡》儿歌边做动作,接着,小朋友们踊跃上台向大家做自我介绍;“绘本阅读”环节,是由北京听力协会特别邀请的阅读推广人、接力出版社资深编辑@大头哥哥 来给小朋友讲故事《一个红苹果》;亲子游戏由咿呀游戏导师马楠楠和游戏助理导师张璧卓带领小朋友们玩“拔萝卜”、“踏石过河”的游戏;素质课环节由素质课导师李晓欣带小朋友们制作了美丽的花环。活动最后,小朋友们还收到了爱心妈妈们和北京听力协会为他们特别准备的儿童节礼物,孩子们感受到了无比的欢乐和幸福!

咿呀总动员是以“亲子•游戏•社交”为主旨,面向听损儿童家庭的公益项目,它是由北京听力协会、复聪教育基金及聋康网共同发起,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与社会工作委员会专项资金联合支持,每月两次康复机构现场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40多期。有兴趣参与义工工作的朋友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微博:咿呀总动员
邮箱:yiyargroup@gmail.com
电话:18610006086 毛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