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爱洒无声”走进社区助聋行动项目表彰总结会

2013年5月23日,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2012年度使用北京市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之“爱洒无声”走进社区助聋行动项目表彰总结会在华文国际传媒大厦召开。

2013年5月23日,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2012年度使用北京市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之“爱洒无声”走进社区助聋行动项目表彰总结会在华文国际传媒大厦召开。

会议由爱洒无声志愿者服务总队队长、北京崔老师培训董事长崔玮兰主持;爱洒无声项目负责人、朝阳区澳美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主任米思做项目总结报告。会议得到了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

此次会议参加的人员有: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项目建设部副部长张昕,北京市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纪检委书记杨瑞臣,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通联部主任、全国广播电视“金话筒”奖终身评委候德利;参加的康复机构共有11家,分别为:西城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朝阳区中澳听力语言康复培训中心、朝阳区澳美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通州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石景山太阳花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海淀区海伦康复园、怀柔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通州区启星孤独症康复中心、朝阳区心智心语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海淀区聋儿康复中心、中国宋庄艺术康复基地。

“爱洒无声”走进社区助聋行动项目,主要依托队内的西城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朝阳区澳美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朝阳区中澳听力语言康复培训中心、通州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石景山太阳花听力语言康复中心5家康复机构,分别在西城、朝阳、通州、石景山4个区县开展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儿童、家长、成年人、老年人及社区展开。具体内容有:为机构和社区的聋儿开展特色康复课堂、户外情景教学、特殊个案会诊等;为聋儿家长进行康复知识培训,提供康复咨询;为成年聋人搭建交流平台,对噪音环境下工作的人进行听力预防宣传;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听力测试、佩戴助听器、捐助助听器等。


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项目建设部副部长张昕讲话


爱洒无声志愿者服务总队队长崔玮兰讲话


所有的领导及各个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