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关于召开“中国听障教育有效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为了推进特殊教育课程改革的深入发展,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益,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特殊教育发展内涵,“中国听障教育‘有效教学’研讨会” ,定于2013年11月5日~11月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

各省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特教教研室、特殊教育学校(院):

为了推进特殊教育课程改革的深入发展,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益,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特殊教育发展内涵,由中国教育学会特殊教育分会主办、合肥市教育局协办、安徽省教育学会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合肥特殊教育中心承办的 “中国听障教育‘有效教学’研讨会” ,定于2013年11月5日~11月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现将会议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3年11月5日报到;11月6日~11月7日讲座、研讨、听课等活动;11月8日上午离会。

二、会议地点:安徽省合肥市

三、研讨主题:听障教育“有效教学”研讨

四、研讨主要内容:

1.听障教育“有效教学”理论研究
2.听障教育“有效教学”架构类型及多样化研究
3.听障教育“有效教学”与课程设置理论及案例
4.听障教育“有效教学”与教师队伍专业化成长研究及案例
5.听障教育“有效教学”与学生素质教育研究及案例
6.听障教育“有效教学”与办学管理研究及案例
7.其他与听障教育“有效教学”相关的内容

五、参会人员:全国各特殊教育学校、相关高等院校的老师、管理者及各地行政教育部门、教科研部门相关人员。

六、注意事项:

1.报到时间:2013年11月5日 8:00~20:00

报到宾馆:合肥梅山饭店(合肥市梅山路125号;前台电话:0551-62291808),会议报到不提供机场与火车站接送站服务,请自行前往。

2.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与会代表往返交通费及食宿费自理,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约260元/标间/天,餐费约300元/人/3天),出具酒店发票,会务资料由承办单位免费提供。

3.为控制会议规模,合理安排住宿,请务必在2013年10月10日前将参会回执通过传真或电邮给会务联系人,临时参会成员或超出回执名单的人员食宿由会务组另行安排,费用无法享受会议优惠。提前到会或推迟离会所产生的费用自理,同时住宿标准无法享受会议协议价。

4.会务联系人:合肥特教中心 郑学兰 老师

办公室0551~65533874 传真:0551~65523499
手机:13955166638 电子邮箱:910470058 @ qq.com

5.申请大会发言联系人:

听障教育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陈 军 老师 手机:13328750751,电邮xdtejiao@126.com (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学校全称和标题,提交全文作为附件,材料上报截止时间2013年9月20日)。

中国教育学会特殊教育分会
2013年5月18日

附件一: 会议回 执

注:1、因参会代表人数众多,抵达时间不同,所乘交通工具不同,无法接站,敬请谅解!

2、请传真或电邮。传真0551~65523499,电子邮箱:910470058@qq.com

附件二:乘车路线图

合肥梅山饭店距离合肥骆岗机场(老机场)约10公里;距离合肥火车站约11公里;距合肥火车西站约11公里; 距合肥新桥机场(新机场)约60公里。

路线一:从合肥火车站乘21路或149路公交车到安医站下即可,边上即梅山饭店;

路线二:从合肥火车站、骆岗飞机场(老机场)、合肥火车西站打的至梅山饭店,车费约20元;

路线三:从合肥新桥机场(新机场)乘机场大巴到市区后打的前往梅山饭店。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mulberry sale uk
chaussure femmes
portafoglio alviero martini
prima classe alviero martini
outlet alviero martini
rayban da vista
prada shop online
prada backpack
timberland scarpe uomo
hermes h brace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