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47期咿呀总动员——走进河南郑州康园中心

7月5日,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复聪教育基金与北京听力协会联合主办的第47期咿呀总动员听障儿童康复救助公益活动在河南郑州康园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开展。活动围绕”大西瓜”主题展开,旨在让听障儿童在游戏和社交环境中进行听力语言康复并促进身心全面发展。

聋康网讯 7月5日,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复聪教育基金与北京听力协会联合主办的第47期咿呀总动员听障儿童康复救助公益活动在河南郑州康园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开展,共有11组听障家庭参与。本次活动围绕”大西瓜”主题展开,旨在让听障儿童在游戏和社交环境中进行听力语言康复并促进身心全面发展。

在暖场游戏中,主持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边学唱儿歌《大西瓜》边做律动,随后,每个小朋友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绘本阅读环节由郑州康园中心的白园园老师给小朋友们讲《蚂蚁和西瓜》的故事;集体亲子游戏“过小河、运西瓜”由陈佩老师带领完成,小朋友们通过和妈妈合作,运回了好多西瓜;素质课环节,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一幅幅美丽的作品——西瓜扇子;活动最后,小朋友们品尝到了甜甜的西瓜。活动现场时刻洋溢着欢乐的笑声,活动受到小朋友们、家长和老师们的热烈欢迎!

咿呀总动员是一项以“亲子•游戏•社交”为主旨的集体互动游戏活动,是由北京听力协会、复聪教育基金及聋康网共同发起,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与社会工作委员会专项资金联合支持,面向听损儿童家庭的公益项目。如果你喜欢孩子,有爱心,热爱参与公益活动,可以通过yiyargroup@gmail.com报名加入到北京听力协会咿呀总动员的志愿者队伍中。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hogan originali
online designer shopping
cintura hermes
hogan rebel
hogan online

portafoglio alviero martini

burlap toms
ray ban wayfarer misure
mulberry purse
black on black to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