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36名贫困聋儿植入人工耳蜗

据了解,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成为首批国家“七彩梦行动计划”聋儿人工耳蜗抢救性康复救助项目定点手术医院之后,至今已为36名贫困聋儿免费实施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据了解,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成为首批国家“七彩梦行动计划”聋儿人工耳蜗抢救性康复救助项目定点手术医院之后,至今已为36名贫困聋儿免费实施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其中于去年植入人工耳蜗的第一批共15名患儿目前情况良好,已进入定点康复机构学习语言。

七彩梦行动计划”由中央财政专项拨款支持,每位受助聋儿获各项资助价值约20万元。附二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位于地市级的贫困聋儿人工耳蜗抢救性康复项目定点手术医院。在附二接受手术的患儿大多来自潮汕地区。第一批共15名受助患儿接受人工耳蜗植入术至今已有半年,术后调机已有两次,其中大部分孩子的听力均有所改善。第二批共21位患儿刚接受完手术。虽然聋儿康复的时间漫长,但有望康复为其人生和家庭均带来希望,令人鼓舞。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mulberry discount
hermes milano
black timberlands
ray ban 3269
scarpe hogan outlet
jordan retro
timberland earthkeepers
hollister shop

borsa alviero martini

lenti progres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