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明礼”捐款情暖燕赵 万名网友说“谢谢”

近日,一位网名“明礼”的石家庄网友通过“善行河北”官方微博了解到这群特殊孩子的情况后,私信表示愿意捐款1万元,并由“善行河北”官方微博来为这些孩子购买玩具、图书。截至发稿时,转发评论2万余次。

“亲爱的‘明礼’你好……感谢您的爱心善款,代表孩子谢谢您。小伙伴们转发起来,让“明礼”看到这声感谢,好吗?”近日,“善行河北”官方微博发布的感谢好人“明礼”的微博备受网友关注。截至发稿时,转发评论2万余次,网友纷纷通过转发的形式赞扬好人“明礼”的善举。

据了解,11月14日,“善行河北”官方微博发起的“高校暖冬行”活动走进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七彩阳光幼儿园,看望听障儿童,并对活动进行了微博直播。一位网名“明礼”的石家庄网友通过“善行河北”官方微博了解到这群特殊孩子的情况后,私信表示愿意捐款1万元,并由“善行河北”官方微博来为这些孩子购买玩具、图书。网友“明礼”表示:自己没有太大的力量,算是尽一点爱心。“善行河北”官方微博在代其精心购置了孩子们需要的物品后,发出了感谢“明礼”的微博,短短2天时间,这条微博被转评2万余次,并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赵婧”留言说:“每当看到这些正能量,都不禁热泪盈眶,‘明礼’的爱心将化作成一股无形的力量,伴随这些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健康成长。”网友“soooos”表示:“谢谢好心的‘明礼’,因为有你,受捐赠幼儿园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大家的温暖!”更多的网友表示愿意向“明礼”学习,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七彩阳光幼儿园园长李京赛告诉记者:“我要替孩子们感谢“明礼”,他的爱心,让这些在困顿中前行的孩子和家长们有了莫大的安慰。”李京赛同时表示,目前孩子们比较缺少助听器,因性能良好的助听器价格较贵,困难家庭负担起来比较困难,她希望更多的“明礼”伸出援手,帮助孩子们走出无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