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第十三届宝迪康植入者日活动成功举办

聋康网讯 2013年12月21日,主题为“您的成长有宝迪康相伴”的第十三届宝迪康植入者日大型活动在北京什刹海剧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专程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聋儿康复中心副主任龙墨女士、中国康复辅具协会副会长卞卫国先生、北京协和医院耳鼻喉科主任高志强先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耳鼻喉科主任杨仕明先生及北医三院耳鼻喉科主任马芙蓉女士,另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植入者家庭,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由五位不同年龄段的植入者分别讲述了他们在生活中不断成长、进步的点点滴滴。他们的讲述给了所有人极大的信心和鼓励,相信有了大家的帮助,不论孩子还是成人都可以拥有一个美好且精彩的未来。接下来公司安排为本届宝迪康之星和宝迪康爱心用户颁发大奖,获得宝迪康爱心奉献特别大奖的植入者,苏乙拉小朋友的父亲,还即兴用蒙语演唱了一首鸿雁,表示对大家感谢。

另外,精彩的节目表演同样另在场的嘉宾目不暇接,穿插在演出过程中的抽奖环节更是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植入者小朋友现场的表演形式多样,囊括了:歌舞、相声、朗诵、快板、短剧等等节目,每一个都精彩之极;其中魏徕小朋友朗诵的《母爱交响曲》更是令在场观众无不动容。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到这些多才多艺、健康成长的孩子们,就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宝迪康希望通过一年一度的植入者日活动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受到来自宝迪康公司的关爱,同时也让所有与会人员参与到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当中,相互分享、奉献爱心。宝迪康植入者日作为人工耳蜗行业一项独具特色的大型活动,目的是为人工耳蜗行业从业者和植入者之间搭建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提供联谊和互动的机会。通过这样的平台,不仅让植入者家长之间能够相互认识,学习和交流,也为植入者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之间提供了认识与接触的机会,感受这些与自己有相同情况的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激励更多家长和小朋友坚持不懈,不断取得属于他们的人生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