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咿呀总动员第61期联合远方网开展麦田踏青活动

4月12日,咿呀总动员联合远方网共同开展“拥抱春天”主题活动。来自北京市九家民办康复中心的15名听障儿童在机构老师、家长和义工的陪同下,来到顺义麦田放飞自己涂鸦的风筝,而后采摘草莓,度过了非常开心美好的一天!

聋康网讯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春游的好时节。4月12日,咿呀总动员联合远方网共同开展“拥抱春天”主题活动,来自北京市九家民办康复中心的15名听障儿童在机构老师、家长和义工的陪同下,来到顺义赵全营镇的麦田。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亲近大自然,开阔视野,充分感受春天的美好。

活动当天清晨,大巴车驶向麦田,在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的工作人员带领下,老师和孩子们参观农田现代设施,普及科学知识;手绘风筝环节,激发了孩子们的创作天性,他们每三人一组,在家长和老师们的指导下,拿起了画笔、颜料,调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在空白风筝上涂鸦,尽情发挥着想象力。随后亲手放飞自己涂鸦的风筝,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快乐的欢呼声响彻麦田。而在草莓种植棚里,孩子们体验到了采摘草莓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

本期咿呀总动员活动在远方网的大力支持和倡导下,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诚信之旅、V旅户外、银河快车、新浪名博“潘潘猫”以及泓映像摄影等多家企业和多位人士以各种形式提供爱心赞助。

咿呀总动员是一项以“亲子•游戏•社交”为主旨的集体互动游戏活动,是由北京听力协会、复聪教育基金及聋康网共同发起,面向听障儿童家庭的公益项目。如果你喜欢孩子,有爱心,热爱参与公益活动,欢迎报名加入到我们的志愿者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