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咿呀总动员爱心守护行动——与听障儿童共欢六一

2014年5月24日,北京听力协会公益品牌项目咿呀总动员在北京科学技术活动中心举办了“爱心守护行动——与听障儿童共欢六一”的主题活动。这场由北京听力协会团队精心筹备的活动,邀请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咿呀总动员新老志愿者与听障儿童及其家长共百余人一起联欢。

聋康网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给听障孩子留下最美好的儿童节回忆,北京听力协会主办了咿呀总动员“六一”特别活动。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与听障儿童欢聚一堂,提前共享节日的甜蜜与快乐。

2014年5月24日,北京听力协会公益品牌项目咿呀总动员在北京科学技术活动中心举办了“爱心守护行动——与听障儿童共欢六一”的主题活动。这场由北京听力协会团队精心筹备的活动,邀请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咿呀总动员新老志愿者与听障儿童及其家长共百余人一起联欢。尚童童书、宝宝地带亲子网、接力出版社童书编辑大头哥哥分别为孩子们带来了形式各异的绘本延伸活动,首都医科大学红十字会的同学们特别编排了绘本舞台剧,北京听力协会教研团队老师精心设计了集体游戏和科学实验,这场集合手工、益智、运动、娱乐等多项趣味十足的亲子互动游戏,挑战十余个区角的特殊任务,共享甜蜜龙舟粽的欢乐聚会,让每个参与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与满足。

临近尾声,北京听力协会会长万敏女士发表致谢词,特别感谢协会主管单位科协学会部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三全集团的赞助支持,感谢爱心人士的慷慨奉献。万会长还将意大利幼儿教育家洛利斯·马拉古奇(Loris Malaguzzi)一首充满哲理的诗《其实有一百》送给大家。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精神世界,他们会用自己的视角、思维和见解去发现美丽新世界。

这场因爱守护的聚会最后不仅受到了听障家长的欢迎和认可,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的良好反馈。活动结束后,听障孩子们还收获了满载绘本、水彩笔、玩偶和远方网赠送的亲子音乐节活动门票的爱心大礼包,他们带着快乐与惊喜不舍离开。

咿呀总动员是一项以“亲子·游戏·社交”为主旨的集体互动游戏活动,是由北京听力协会、复聪教育基金和聋康网共同发起,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与北京市社会工作委员会专项资金联合支持,面向听障儿童家庭的公益项目。咿呀总动员已经走过65期,这个凝聚爱心与专业的公益项目将把更丰富的活动带给听障儿童,更成熟的经验分享给家长和老师。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并认识、支持这些追声音的孩子。他们不是孤单的勇士,而是有毅力的长跑者,这个漫长里程还需要大家的持续守护。

如果你喜欢孩子,有爱心,热爱参与公益活动,欢迎了解我们,加入我们。了解咿呀,获取咿呀总动员的活动信息,您可以通过:

1.新浪微博“咿呀总动员”
2.微信订阅号“咿呀总动员”
3.网站:http://yiyar.org
4.邮件:maojie@deafchina.com
5.电话:186-1000-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