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6000名贫困听障人士获赠助听器

10月8日,2014年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助听项目在昆明启动,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将无偿捐赠市场总价值约8400万元人民币的助听器及测听设备,为昆明、楚雄、大理、丽江6000名贫困听力障碍人士适配12000台助听器,昆明有2400余名听障人士在该项目中受益。

10月8日,2014年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助听项目在昆明启动,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将无偿捐赠市场总价值约8400万元人民币的助听器及测听设备,为昆明、楚雄、大理、丽江6000名贫困听力障碍人士适配12000台助听器,帮助他们摆脱寂寞无声世界,实现聆听欢声笑语的梦想,昆明有2400余名听障人士在该项目中受益。

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创始人奥斯汀先生,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妲妮·奥斯汀夫人,中国市长协会驻会副会长、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陶斯亮等,以及外交部、国际知名听力学家、省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受助人士代表近200人出席启动仪式。

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新松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昆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726万各族人民,向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次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向昆明捐赠的助听器,可以帮助昆明市2400余名听障人士摆脱无声的世界,实现聆听欢声笑语的梦想。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社会组织、更多的爱心人士、更多的志愿者共同参与到残疾人事业和社会慈善事业中来,献出爱心、传递温暖,共同营造人人关爱弱势群体,人人热心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据调查,云南省各类残疾人的总数为288.3万人,占全省总人口的比例为6.46%,其中,听力残疾63.5万人,昆明市听障人士达7.23万人。75%的残疾人生活在边远贫困山区。随着云南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听力残疾人的数量呈现进一步增加的趋势。

2014年“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自6月起,对昆明、楚雄、丽江、大理4个州市符合条件的听障人士进行初筛,并最终确定6000余名符合条件有康复需求的贫困听力障碍人士作为捐赠对象,免费捐赠可编程式数字助听器12000多台,同时,提供专业的一对一助听器验配、咨询、培训服务。整个捐助流程包括听力筛查测试、取耳样、制作耳膜、定制助听器、现场佩戴调试、捐后维护保养等一整套严谨完备的服务体系。

在启动仪式现场,身着统一的红色短袖,笑容可掬的美国听力技术人员,为受捐者进行一对一的双耳助听器佩戴调试。满头银发的世界著名慈善家奥斯汀先生,亲自为昆明9岁女孩王轩语调试助听器,“听得清吗?音量合适吗?”奥斯汀先生一遍遍耐心询问王轩语音量是否合适,“王轩语,如果这个音量合适,你笑一下吧!”小轩语脸上漾起灿烂的笑容。

启动仪式上,著名白族舞蹈家杨丽萍,著名藏族歌唱家宗庸卓玛被授予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云南)助听项目爱心大使证书。

“世界从此欢声笑语”是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在全球开展的一个慈善救助项目,每年向世界各国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医疗帮助、助听器及其他听力产品,改善他们的生活,目前已累计在全球捐赠近一百万台助听设备。

2011年,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与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共同发起“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为中国听障人士提供无偿帮助。项目于2012年正式启动,已在西安、成都、桂林等地帮助贫困听障人士7000余名,捐赠定制型助听器13048台。此项目计划在中国实施10年,将帮助全国十万余名听障人士。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borse alviero martini
mulberry hand bags
prada sport sunglasses
black on black toms
prada uk
timberland boots sale
hermes birkin prezzo
ray ban aviator large metal
replica borse hermes
gucci scar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