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400名残疾人免费获赠助听器

今年,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残联将做进一步努力,不断打造康复服务新的亮点,将继续按照省、市残联和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针对康复工作特点,扬长补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开展各项康复服务,做好五方面工作。

记者获悉,江苏省扬州市江都残联今年将做进一步努力,不断打造康复服务新的亮点。

2012年,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残联受省聋儿康复中心的支持,实施“畅听行动”,为11个镇1300多名听力障碍人员免费配备了助听器。同时,还争取到省福彩中心支持,实施“福康行”助残行动,投入资金110万元,为残疾人装配假肢、助听器,并赠送了轮椅、助行器、护理床等康复辅助器具300多件,使300余名残疾人得到了更多更好的康复服务。

今年,江都区残联将继续按照省、市残联和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针对康复工作特点,扬长补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开展各项康复服务,做好五方面工作:

1.将所有0-6岁残疾儿童登记注册,及时落实康复机构,并建立随报制度;
2.加大康复室(站)的建设力度,在继续推动康复室建设的同时,拟建两家残疾人“幸福港湾”,为每个村(社区)培训1-2名熟悉康复业务的康复管理员;
3.开展康复需求调查,继续推进“三助一给”、“康复四进”、“辅具适配和无障碍改造”项目的实施;
4.继续争取省聋儿康复中心的支持,免费为3个镇400名贫困成年听力残疾人配备助听器;
5.联合人社、卫生、财政等部门,积极推进“将部分康复项目纳入基本医疗保障范围”政策的实施,为残疾人提供更优质实惠的康复服务。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hermes scarf
womens ray ban
hermes garden party bag
occhiali da sole
buy toms online
portafoglio gucci
black toms wedges
womens toms on sale
prada sunglasses women
mens prada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