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120名听障者免费验配助听器

无声的世界虽然没有喧嚣,却也少了与他人沟通的渠道。近日,湖北省黄冈市残联为全市120名贫困成年听力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帮助他们恢复听力,开启有声世界。

无声的世界虽然没有喧嚣,却也少了与他人沟通的渠道。近日,湖北省黄冈市残联为全市120名贫困成年听力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帮助他们恢复听力,开启有声世界。

据了解,这120名受助人都是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听力损失达到听力残疾标准且无助听器适配禁忌,有配戴助听器意愿的成年残疾人。接受免费验配的听力障碍者均由各县市筛选上报,在规定时间内到黄冈市残联验配助听器。8月1日为市直、黄州区、团风县、红安县、罗田县、浠水县。8月2日为麻城市、英山县、蕲春县、黄梅县、武穴市、龙感湖管理区。

为了帮助这些贫困残疾人能更好的使用助听器,湖北省残联康复处还专门组织专家来到黄冈,根据每个人听力障碍的不同程度来调配助听器。

专家组成员孙瑞雪:从昨天到今天,我们一共为120名听力下降的患者验配助听器。助听器对大家最大的帮助,第一个保护每个人的残余听功能,第二个就是让大家能更清楚、更轻松的和其他人去交流。助听器和原来的相比第一个清晰度会更高,会让听力下降的患者听的更清楚。第二它的保真度会更高,失真的情况会比较少,会让大家听的很轻松。第三就是对环境中的噪音压缩的比较好。助听器会为广大的听力患者带来最大的帮助。

在验配现场,专门们耐心的为每一位听力障碍者检查个人听力情况。验配结束后,还为每位受助人建立听力服务档案,并做好受助人的随访服务,一年内为受助人至少进行1次助听器效果评估与调试。

黄冈市残联理事长石巧珍:这次我们市残联向全市120名贫困听力障碍者免费配发了价值150万的助听器,使他们在生活质量上进一步得到提高,截止目前为止已经为全市1600余人免费配备了辅助器具。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air force 1
cheap ray bans
scarpe hogan
ray ban wayfarer 2
hermes birkin
toms wedges
basket pas cher
hermes h bracelet
toms sizes
borsa prada